其實對於他
只有更深的厭惡
為什麼
因為
每次我聽到的
都是他又在替別人八卦
嘴巴大的守不住
或許這正是他交換友誼的方式
但這樣未免太卑劣
而且
人人都還把他當好人
或許你會說
你原本就討厭這樣的人
所以也有所偏頗
但
就正因為我站出來
看整個事情
他的到處說
就正正是他最應該改正的一點
不說別人壞話的美德
也還好
因為我的朋友都很謹守這點
其實對於他
只有更深的厭惡
為什麼
因為
每次我聽到的
都是他又在替別人八卦
嘴巴大的守不住
或許這正是他交換友誼的方式
但這樣未免太卑劣
而且
人人都還把他當好人
或許你會說
你原本就討厭這樣的人
所以也有所偏頗
但
就正因為我站出來
看整個事情
他的到處說
就正正是他最應該改正的一點
不說別人壞話的美德
也還好
因為我的朋友都很謹守這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