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個動畫叫麵包超人的 我覺得我即將化身麵包超人 不過我是消滅麵包 不是壞人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可以買到 台式麵包 真的很會吃 麵包 我要把你吃掉了 麵包不好好拿來吃~~穿在身上 嘖 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