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準備的聖誕小禮, 是留學生會想念的豬肉乾
原本還想做成星星形狀的, 只是這樣一來會浪費許多豬肉乾
還是放棄了~~
還好買了比較好看的包裝, 讓整個小禮, 一整個熱鬧了起來!
只是, 一不小心沒算好!
所以有兩種版本~
一批是圈圈, 一批是雪花
希望收到的每位都很開心~
今年準備的聖誕小禮, 是留學生會想念的豬肉乾
原本還想做成星星形狀的, 只是這樣一來會浪費許多豬肉乾
還是放棄了~~
還好買了比較好看的包裝, 讓整個小禮, 一整個熱鬧了起來!
只是, 一不小心沒算好!
所以有兩種版本~
一批是圈圈, 一批是雪花
希望收到的每位都很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