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41.JPG  

以前洗禮證書都是用手寫的~~

不過既然交到我手, 想必!!我的字醜到爆.

當然電腦打出的字, 會是比較恰當的.

只是...這簡直是自找麻煩

一個一個慢慢調, 非常之花時間啊.

教會的影印機有夠不配合的, 漂亮的字都印不出來耶...

只好又請高球男在公司搞定了.

果然專業的影印機出手就是不一樣!!

證書馬上就閃亮亮的可以上得了台面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小姐的日常 的頭像
二小姐

二小姐的日常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