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洗禮證書都是用手寫的~~
不過既然交到我手, 想必!!我的字醜到爆.
當然電腦打出的字, 會是比較恰當的.
只是...這簡直是自找麻煩
一個一個慢慢調, 非常之花時間啊.
教會的影印機有夠不配合的, 漂亮的字都印不出來耶...
只好又請高球男在公司搞定了.
果然專業的影印機出手就是不一樣!!
證書馬上就閃亮亮的可以上得了台面囉.
以前洗禮證書都是用手寫的~~
不過既然交到我手, 想必!!我的字醜到爆.
當然電腦打出的字, 會是比較恰當的.
只是...這簡直是自找麻煩
一個一個慢慢調, 非常之花時間啊.
教會的影印機有夠不配合的, 漂亮的字都印不出來耶...
只好又請高球男在公司搞定了.
果然專業的影印機出手就是不一樣!!
證書馬上就閃亮亮的可以上得了台面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