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一次在流經理家玩這個小人占領地土城鎮的遊戲. 還不錯玩...但我最輸耶!哈哈哈~ 不是大地主. 小人的樣子頗可愛! 我是大紅色的呢. 謝謝流經理分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