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我練唱這首歌.

 

但其實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惡魔.

如果我不是惡魔, 我不會這麼說他是必亞齊

如果我不是惡魔, 我不會心中存在那麼多的恨

如果我不是惡魔, 我不會看到同伴如此的寬慰

我唯一天使的時候, 是上帝要我愛人如己.

所以我穿上他的鞋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上前迎接刺

我不想活在卡通世界~

我只想把他當同類來保護來照顧.

可偏偏他為甚麼不同類?

要成為天使, 還有好大的距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小姐的日常 的頭像
二小姐

二小姐的日常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