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會議紀錄已經交上, 我的內容還是一樣的簡短兩頁就交代完畢我們開了三小時以上的會議.

如果把吵架部份放進去應該就很精彩吧!

可惜那不能放.

其實就只是件小事~然後就是吵架讓人不理性了起來.

開始說出奇怪的話來.

又或者其實那才是人的本性呢?

本來謙虛的人, 變成愛邀功的

本來包容的人, 變成愛計較的

到底該相信甚麼樣的人格呢?

一直都覺得說的多人, 還不如默默做事的人.

希望大家不要再口舌之戰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小姐的日常 的頭像
二小姐

二小姐的日常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