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網誌的紀錄都整整慢了一個星期耶!

懶病發~真是沒辦法!

上次泰迪熊課,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幫我組裝我的熊~

所以"小泰"會動了!而且很靈活喔~

IMG_9230

小泰說:"我媽是胖子, 但是我不一樣, 看我腰是腰. 臀是臀,一副健美先先樣!"

IMG_9231

小泰說:"如果我老媽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快跑; 或者老爸被老媽嫌, 想找我出氣, 我也快跑!"

IMG_9232

小泰說:"好啦!搞笑完, 也有正經的時候, 不過老媽造我的時候, 把我的頭給弄歪了!注定要當搞笑的"孝"(笑)熊!"

IMG_9233

小泰說:"老媽最愛我High的時候。 老媽有很多買來的熊, 但是最疼我喔!因為我是第一個她造的嘛!"

IMG_9234

小泰:"最後來個劈腿, 是不是個很有柔軟度啊!老媽說做隻熊跟做人一樣要柔軟, 能屈能伸喔!"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無聊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