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珊鼓勵鄭秀文 快走出「憂」谷

【記者 陸亦華/報導 2005/8/19】

 

何耀珊也曾因憂鬱症、走過死陰「憂」谷,她對鄭秀文傳出重度憂鬱症格外關心,更對王靜瑩家暴的遭遇感到同情。她以心理輔導員身份提出建議。

 何耀珊的憂鬱症痊癒後,她在教會中擔任心理輔導員,幫助許多憂鬱症患者與家暴受害者,因為喜歡鄭秀文的電影,她就建議SAMMI快找個信賴、專業的人吐露心情,為憂鬱原因找個出口,她說:「我得憂鬱症時才16歲,沒人知道我是進,但她現在這麼紅,要踏出第1步,對她可能滿困難的。」

 前晚何耀珊是過境台灣,將前往美國紐約進行3場舞曲演唱會,與凱莉奧斯本、芮娜、絲薇兒等舞曲歌手同台較勁。她也聽說王靜瑩的家暴案,她說:「就我之前輔導的訓練,我會建議受害婦女與小孩趕快離開施暴者,搬出去住,因為施暴者在接受治療或輔導之前,施暴情況是不會轉好的。」

 當了媽媽後,她滿口的媽媽經,她說:「貝比很公平,第一句會講的話,不是爸爸也不媽咪,而是哈囉!」正因無法忍受與貝比長期相思之苦,她將請保母將兒子帶到美國與她會合。她與老公回家都搶著抱貝比,她說:「其實我們家也有家『抱』案。」

新聞來源 : 大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