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姊姊認識真神的那一刻,
我的留學生涯也起了變化...
她爲我禱告,也告訴我可以向神禱告,
之後很多事情都慢慢的步入了軌道,
我課堂上的表現可以獲得教授或學生的稱讚,
可是事實上,我還是常常不懂上課在幹麻,
我的感情也慢慢發展趨於穩定,
我還找到GA,當時已經學期中了,
已經都沒有任何機會,卻奇蹟式的找到了,
這些都是神額外加給我的,
最重要的是每次參加完基督徒的聚會,
沒有特別的興奮,卻有滿足平安及喜樂在我心中,
當時我對基督教認識不深,也談不上信不信,
我的留學生涯也就在這樣的情形下,順利的畫下句點... 
 
另外對這段時間一起陪我度過的朋友,說聲謝謝~~
他們提供建議, 鼓勵我, 還有一起去踩過美國各城市,
還跟他們分享的毎一頓飯, 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