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ESL的日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開始雖然想家,但是還是過了一段留學蜜月期,就是在ESL的時候,
因為到美國已經過了註冊時間,索性就當練習英文,讀ESL,
我們的課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所以每天都是揹著厚重的教科書,

在校園裡穿梭
對我來說課程是挺無聊的,

但是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認識,很新鮮!
現在只剩下Fran還有聯絡,他是一個很熱情的委內瑞拉人,
老是叫我去他的國家玩,
當時Mike也會帶我們到Lexington參加art league,
或是他叔叔阿姨家,帶我們去玩Festival等等…
除了有時想家和想獨立的心情常常交戰之外,

當時真的還蠻無憂無慮的~
那時也認識了一票韓國人,所以學了幾句韓文,還被人認為是韓國人呢!
那時我已經是20歲了,他們卻認為我只有16,甚至還覺得我才12歲,
還有上課總是很認真的Misa,除了陪我打網球還請Arki教我,
他可是為學校贏了多場球賽,只是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那時的我,還做了很多改變,比如說染整頭金髮,

還去打了痛的要命的耳洞,
那裏的摩門傳教士也很愛來串門子,

要不就是留言在我們家的小黑板上,
也跟我們去看球賽,參加Party,
走在校園還有人會朝著我吹口哨呢!!
可見這裡真的比較喜歡肉肉的女生,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