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起來, 我看了鬥魚二
 
鬥魚二
在看鬥魚一的時候, 就不覺得好看, 總覺得是給那些少女們看的, 還有會教壞小孩的戲, 因為是跟黑社會有關, 還有只有笨笨的少女, 才會跟著老是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幼稚年輕人, 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不過,我還是懷著好奇心, 到底為什麼這樣差的戲可, 以有第二部, 原來是無間道的劇情一樣的, 有個握底警察加入, 哎呀~~我老是批評, 先向我的天父認罪一下, 但是我也有感動的地方啦, 畢竟我還是懂得一個哥哥想保護自己妹妹的心情, ㄟˊ ~~又是親情耶, 我想這些偶像劇的愛情, 已經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戰神
改編自日本漫畫, 起初覺得很有親切感, 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看過的漫畫吧, 有點像在回憶, 雖然還蠻灰色的劇情, 不是自殺, 就是有精神病, 強暴, 至少在每集後面都有教導如何正面面對問題, 還有結尾很特別是一個小女孩本來因為心理創傷, 而不願意提起筆畫畫, 卻拿起了殺人變態的手, 畫起了藍天白雲小狗, 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
 
御用閒人
是港劇, 覺得挺有趣的, 是說一位才高八斗, 武藝高超, 卻只願當皇帝的伴讀, 不願當官, 行事相當低調,但是很多事情都讓他很無奈, 因為畢竟古代都是有錢有勢的人才能大聲, 嗯...還可以, 港劇演員都比較專業, 看起來雖然總是那些人, 但是至少演的比較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