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醫院很有緣耶! 毎個禮拜都要報到一次,
都是我那不爭氣的左腳, 莫名奇妙的跟麵包一樣, 還很痛呢~
可是美國的制度就是要先看家庭醫,生 可是又不是很好約, ㄧ約就是一個禮拜後...
而且還要做一些檢查等... 像這次就抽血檢查一些肝腎等等功能 ,可是ㄧ等又是一個禮拜,
我的血管是非常不明顯的, 所以抽血實在不是件愉快的事, 毎抽必淤血好幾天,
但是我所有機能ㄧ切正常, 這次只好多加上x光檢查, 跟血栓檢查,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做這兩種檢查耶!
因為我是照腳, 所以不需要換衣服 ,但是腳很痛還被喬來喬去, 也不是很好受耶,
再來的血栓檢查, 有點可怕, 因為來這區的人, 都是被抬著出去的 ,嚇死我了!
檢查時 ,護士拿個滾輪類的東西 ,在我的大腿內側 ,壓來壓去 ,看有沒有哪裏血液塞住了,
有點痛耶 !而且有時會發出很嚇人的血液流動聲,
這兩項都是正常的, 因為醫生沒有再打電話來做處理, 
所以接下來, 就是去看專看腳的醫生啦 !不過一樣,預約到下禮拜去了!
我還想高興的過我的生日耶!! 結果天不從人願 ,還是要在繼續痛下去啊!! !!

再來今天去了不同的診所, 因為綠卡申請要求身體檢查,
我們上個月就預的約, 到今天才能有空, 可見生意多好啊!
ㄧ人兩百元, 也就是做一些Paper work,
但是討厭的是:又要抽ㄧ次血 ,我的血管已經不明顯了, 如果護士小姐技術又不佳, 我就會很痛啊!
果真, 我上禮拜的淤血還沒好 ,再來補一針 ,可是他技術不佳, 插了三四次, 血都沒出來 (哭) ㄧ直跟我說對不起,  唉~ 生命操控在人家針上, 還是忍一忍吧!
再來還有ㄧ些預防針與肺結核的檢查, 還要多打四針 (吼)
其實那些疫苗, 小時候就打過了 ,只是沒有英文證明, 後來申請美國的學校時, 因為要證明也在打ㄧ次 ,不過那些證明也都送到不同的學校去了!
沒想到多年後~ 還要再打 (嗚)

這就是我打針的証明 ,手上被貼了花花的OK蹦...

最後再次發出求救...讓我晚上能好睡一點!!腳能好ㄧ點!!離醫院遠一點!!再也不用去醫院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