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類收藏
2006/07/01
Photo by Stacey
之前是朋友提起這個點子
就是收集留學生的資源 來弄個圖書館
館藏有留學生必看的日劇 其它也有工具書 小說 雜誌 漫畫等
我想這是個很不錯的點子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在說這種事 也非得我這閒人莫屬
開始收集資源 是比我想像中的多了很多書籍跟日劇
甚至有人願意也將他的還會看的工具書出借 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啦
不一定是要捐書 而是讓彼此的書籍資源能更加的流通 
只是不曉得是怎樣 借的人卻寥寥無幾 所以我成了唯一的受益人
有很多書可以讀 有很多日劇可以看
謝謝大家的熱情贊助啦!
影音類收藏
2006/07/01
Photo by Stacey
 (照片好像無法顯示, 看不到的話, 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