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自家教會的活動啦 因為我們還有排練 需要提早到

可是路上塞車很嚴重 發生了嚴重車禍 所以導致整個晚會延後一小時之久

我們因為到的早 路還未封 後來的像可憐小熊媽只能打道回府

既然是晚會 就要盛裝出席啦 先看一下我的小公主裝扮吧

這套衣服很適合聖誕節吧 紅不拉機 如果穿去喜筵也不錯

進入正題 節目開始 禱告不可缺少 還有我們的大家長 林傳道

Pastor
Pastor

分享了有關神賜的平安 再來是M姐妹的朗誦

還有肺活量超大的女高音

超級女高音
超級女高音

好像這首歌曲是青藏高原 填新的詞進去

再來在國內也是位女歌手的珊珊 (每次聽到就覺得是叫我耶 因為我在台灣有些朋友也曾這樣叫我 還好我的英文名字 教會還沒人跟我一樣)

接下來越來越熱鬧年輕啦 我們的活力四射青少年豋場

Youth2
Youth2

他們其實製作了兩段影片 這是後半 因為前半太長 無法上傳

他們很用心喔 還有探訪車禍的姐妹很感人  真是與那晚發生的車禍相呼應

更小的小孩來囉 他們演了一齣劇

kids play
kids play

Andy身旁也是位小朋友 與台上的小朋友同班 可是他實在太High了

Andy 需要跟他說小聲點 影片裡聽得到他的高分貝吧

再來是獲得最多閃光燈的表演 小朋友各自扮演不同聖經故事裡的角色

kids singing
kids singing

還有一組的表演 拿出小朋友的演出 派出小孩表演

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

常常看到他們練習 一遍又一遍 家長們在旁邊七嘴八舌

一再修正唱歌與姿勢 想說這兩位也太乖了吧

要是我擺出那麼呆的姿勢又一在反覆 我會翻臉

壓軸當然就是詩班的演出 不過呢 Andy在唱歌 我要翻譜

無法自己錄影或拍照囉 只好自行想像吧

終於結束啦 我可以鬆了一大口氣 高興去波士頓與紐約玩了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