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與Stella相處 真的是不夠耶

阿姨好愛妳耶 現在不在你身邊 希望你好好長大 有機會一定去看妳喔

Stella剛出生有六磅一 可是身高20 inches  她的手腳也是很長

長大有希望可成為高挑的"麻豆兒"喔

這是她的第一張小床 身上蓋的是我買的粉紅小花被喔

她的經典表情: 無辜的嘟嘟嘴

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呢 還有很深的雙眼皮 百分百大美女喔 跟媽媽一樣

跟我一樣喜歡小熊維尼 睡覺也要抱喔 (哈 其實是他媽媽硬擺的啦)

Stella爸爸球隊的吉祥物是老虎 所以他是Tigger

我最愛小熊維尼 姊姊愛小豬

我們一起在Stella身邊 守護她

Stella 給阿姨抱抱有那麼痛苦嗎 好啦 我承認一開始不太會報ㄇㄟ

因為Stella 最近臉上起疹子 所以大家都不能亂親或是亂摸她的臉

啊~可是阿姨好喜歡親你耶 怎麼辦 那 阿姨買的小羊代親好了

阿姨抱妳聽音樂 希望妳健康快樂的成長喔

在阿姨房間裡 睡的好熟喔

嘻 還是在我房間裡 想把兩人一起拍進去 可是沒成功

可愛的小蘋果滿月啦!!

Stella戴上大家送的金飾 謝謝愛護小蘋果的親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