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串珠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一直都很想學

前陣子跟朋友借了書來看 不過還是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到底工具基本要先買哪些 都還是不懂

朋友是那種比較積極的人 找到可以免費上課的資訊

所以我就一起去玩玩囉

一般容易下手的是 耳環

所以我就在短短十分鐘內穿出了一對耳環

哈 不過沒什麼設計感就是啦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一直考慮

項鍊嗎? 好像要弄很久 還是在弄一副耳環吧

可是在那麼多珠珠中 找出合意的 類似的質感 真的很不容易呢

本想照本宣科 就按範本做 可是老師說材料不夠 所以作罷

後來還是靠朋友幫我完成了其他三副耳環呢

(本來這篇網誌應該放在我的另一個學習部落格中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人只知道這個部落格

所以就偶爾Post一兩個在這吧

不然還以為我的生活就只有吃喝玩樂...

有興趣的 可以到蔡小珊的學習心得部落格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