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遠道而來的貴客, 喜樂妹妹

想要去酒吧喝一杯

所以把那些酒咖都約出來了

當然也包括不喝酒的酒咖也在

就是我啦

不過誰說不能在酒吧喝無酒精飲料的呢

酒吧的特色就是放很大聲的音樂吧

哈哈....要不就大聲說話, 要不就靠近說話

但反正我也不了酒吧的樂趣在哪

就只是抱著看看好玩的心情吧

看看別人都在幹甚麼

小明弟跑去搭訕那邊的女服務生

最後當然是被打槍

但看他一副越挫越勇的樣子

果然是年輕人

看到身材火辣成熟嫵媚的P正妹

衷心的希望她已找到她要的幸福

而到了晚上更加狂野的神獸類貴婦

以他那種幽默風趣的個性, 相信會有人願意好好照顧你的

加油吧

短暫的酒吧行

觀察了同行的人...

大概也就那樣了吧~~~

帶著有點流氓個性的先生, 還是一樣的讓我覺得有點距離感

然後不知不覺就會想放空

哀...甚麼時候我的人生裡才不會有不能聊天的人

 

感謝里長伯送我回家

里長伯這麼的熱心助人

總有一天會有妹被你這樣的熱心給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