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qq  

一早, 光頭就起床上班

我也趕快利用時間把工作的東西用一用

其實安排行程的我, 也沒有做很多功課

所以其實要去哪裡, 也不太清楚

所以用過早餐之後, 我們打算還是去Downtown看一看

只是, 停車費卻貴得嚇人

於是我們決定停在美術館, 因為你只要有買門票進去參觀, 一天停車費就只要8.00

美術館內其實沒有展甚麼

高球男也很懶得看那些文字說明, 所以我讀完之後, 在解釋給他聽

但過不久, 沒甚麼藝術氣息的高球男, 連聽我解釋都懶

所以我們也就快速的走過

後來走到樓上有一區, 算是給小朋友的體驗區吧

但卻是我們花最多時間的時候

先是畫了一張, 素描

然後在玻璃上亂畫

後來又畫了水彩

最後又搞了個彩印

玩得不亦樂乎

 

而光頭則是搭了個很高的城堡

但沒多久, 就被其他小朋友給拆毀了

 

我們進美術館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食物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也順便在那邊解決我們的午餐

 

可惜的是, 他們的特餐加入了我討厭的椰子味道

所以我點了別的

但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