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ing  

牙膏夫婦去了一趟Berea爬山

後來, 又再帶我跟高球男去一次

不過在去之前, 居然聽到可怕的消息

一是: 女王冊冊的以前室友, 在那邊掉落山下而亡

讓人很毛骨悚然啊

 

然後好不容易到達

有救護車與消防車警車在路口

一走進步道, 就有著急的兩位女士

跟我們說有人在那邊失蹤了...正在找

是個年約45歲很瘦的紅髮女士

讓我們爬山的時候也可以留意一下

所以我們再爬的時候, 都會聽到有人在叫喊的聲音

還有些搜救人員, 三個人一組的在尋找

 

真恐怖!!!頓時覺得那邊是怎麼了...

及事故意外於一身

但到來了, 還是要爬上去

一路上, 的確是有樹蔭

但腳力不加的我, 真的覺得很難爬

然後因為牙膏說很容易

所以我還特地穿上我的Nike球鞋

但那不是爬山專用, 底部很平, 不太好走

還是爬的哀哀叫, 汗流浹背的

 

一路上也沒遇到甚麼人

 

最後中於來到意外發生中的岩石台

心裡毛毛的, 所以離岩石邊遠遠的

不過景色真的很不錯, 可以鳥瞰城市

還有許多老鷹飛過

 

回程的時候, 因為滑溜的鞋子

我滑了一下, 摔到了屁股....好糗

不過也沒大礙, 只是有點丟臉

 

後來快要到山下, 光頭也不小心絆了一下

 

回去的時候也沒有看到警車救護車那些的

大概是找到了失蹤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