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845    

大家很瘋吧!

還好我沒塗全臉~

因為走在路上都會被家人看

生性乖僻的我...不想引人注意

就算只有一個o, 還是低著頭快步走

 

塗全臉的人...整個過程有點辛苦

畢竟那雖然說是可以塗臉上的顏料

但還不是真的專業均勻的塗身上的彩繪顏料

所以除了很不均勻之外, 水水的不凝固之外, 乾了以後...還會崩裂

看來是很傷皮膚

 

不過他們玩得很高興覺得很酷就好

我還是不想要加入

因為我只愛看別人瘋, 冷酷的我, 這樣怪怪的會破壞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