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5.jpg  

最近又去看牙醫~~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去看了!

本來牙齒好好的沒事, 卻都是在看完牙醫, 繳了好幾百元, 然後牙齒反而變成很敏感

吃甚麼都不對勁!

然後呢...又問說我牙齒這麼黃是因為常喝咖啡或茶嗎?!

去...我平日的飲料就是水而已!!我連菸酒都不沾了~

 

後來再去, 又說我蛀牙蛀的很快!是不是常喝果汁?屁啦!!就說我平常只喝水耶!!我連汽水都不怎麼喝了...

反正, 最後又亂弄一番, 又多要我付各幾百塊

然後硬是賣給我一條說是含氟量超高的牙膏, 要價15.00

聽說外面買不到, 是需要牙醫開藥方才有的.

但我上網看了一下, 有再賣耶, 而且只要12.00...

話說, 我真的覺得牙醫真是最會搶錢的一個醫療系統~

以前也被哄騙買了一個洗牙器

牙醫真愛亂推銷!要在美國找好牙醫真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