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

都過了七年之癢~~

還沒有用聖經把對方砸死.

今年其實出門遊樂的機會也有過幾次了.

比如說: 四月份的華盛頓櫻花與歷史費城遊

比如說:八月份的芝加哥跟底特律

現在, 又搭著無薪假之便, 籌畫著:前進南方.

只是在要出門的前幾天, 高球男打電話跟我報告了一個壞消息

就是因為他們公司高層要來, 所以他老闆就說, 不要請假.

恩...當時心情頗為不爽快!!

因為本人是個照著計畫走的人, 現今計畫全都打亂...實在難掩失落與不滿

但當然身為一個賢妻, 還是接受了這個討人厭的事實. 只是當下不願意說甚麼好聽得給高球男聽

畢竟, 這樣一來, 就趁了他的心意.

待在家, 當他的大爺, 並且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打球.

在我想要怎麼豐富一下我的周末的時候.連東西都準備好了

他又打電話來說, 可能又可以出門了...靠!!老娘~這輩子最討厭這種...

反反覆覆, 舉棋不定的事

實在不想在當賢妻了, 馬上說你很煩耶!掛他電話!

雖說這也不是他的錯, 但我就是不爽快.即便那算是個好消息.

沒錯!女人就是難搞~

高球男的老闆是個無敵大好人.

也很阿撒力的說, 那無薪假不要放, 請他當天待命, 假期照樣給付薪水.

上帝待我們不薄啊!! 這真的是個好消息呢~

只是計畫的途中, 我們又爭執了不下無數次.

高球男還一直說: 你脾氣也太糟了吧.

喂!!你第一天認識我嗎?以前怎麼沒聽你在抱怨!

明明就相處了超過八年之久...你的舉棋不定, 跟懶散慢動作怎麼也不改一改.

還有一天到晚反駁我的意見是誰?總是等我考慮周全了, 才來全盤毀滅我的計畫又是誰?

所以明明我們兩個就半斤八兩...

感謝上帝拖住我們兩個一直走到了第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