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本人不熱愛運動, 對於專門出各式運動鞋的Nike沒甚麼興趣

更何況他們也走比較粗曠路線.....不適合愛裝浪漫可愛的我呢!

但那天沾沾自喜的買了一雙高統的Nike鞋~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有多便宜, 單純覺得反正我又沒有這種款式的鞋子, 相信以後也不會買...

這應該也會是我買Nike鞋的最後一次了吧!

隔天也超開心的穿去愛現一下.

果然他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啊~~

給大家聞香一下!

Nike%20Air%20Force%20Ones%20High%20Top%20Women%20Black%20Pink%20Shoes.jpg  

就是上圖這雙喔....很酷吧!!

但...心裡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某個記憶之門突然大開....我有印象在某次的outlet我好像也買了一雙Nike鞋啊.

因為當時很興奮, 價錢真的便宜到不行, 高球男買了一雙藍的和黃色的~

然後我應該也順便買了一雙~但這個記憶只到這邊.

鞋子是長甚麼樣啊???怎麼記不得.

馬上殺去車庫, 檢查一下, 原來在一堆鞋盒中~~我的那雙紫色小花才是我第一雙Nike啊!!

nike-air-force-1-purple-womens.jpg  

鞋子就上圖那樣~~~~

並且我一次都沒穿過, 原封不動在盒子裡面.

但那雙鞋已經買了一年以上了啊!

看來我愛上Nike的花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