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旅遊回來, 很沒心情更新網誌!!

不知為甚麼? 很特別的是, 沒更新的這段日子, 也很少人來光顧.

總之, 來墊一下版面...電影

 

1. The Hangover

 

是部搞笑片, 有些很好笑...但有些部分真的沒有必要~~

聽說要出第二集啦!!牙膏說喜歡電影裡的那個大鬍子...品味真是與眾不同.

 

2. Nanny McPhee Returns

 

給小朋友看的喔~小朋友被魔法教訓的乖乖的!!

裡面有很可愛的小豬仔們喔!!相信起滴公主會喜歡

 

3. The Karate Kid

 

其實我覺得小黑小朋友都好可愛喔~像電影裡的這個小男孩.

瘦瘦小小的非常有趣!然後有關成龍有一幕還蠻噁心的...看完影片介紹, 就會知道我再說哪一幕~

希望外國人不要以為我們都這麼沒有衛生啊!

 

4. The A-Team

 

高球男非常期待的一部片, 天龍特工隊~說真的, 小時候, 我真的沒看過~

還不錯看啦!有動作有搞笑~

 

5.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本來聽朋友說這部片評語不好, 不好看!!

但看完後, 我覺得故事還不錯啊~裡面的動畫畫面在電影院裡頭也會很精彩吧.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看啦~

 

6. Resident Evil: After live

 

 

這個系列真的是演個沒完...反正永遠殺不完, 壞人因為最新科技可以一直活著, 就這樣沒完沒了啦!

 

7. Whip It

 

乖乖女發威是不容小覷的, 不得不說, 乖乖女打工的豬豬圍裙很可愛喔~~

 

8. Date Night

 

平凡夫妻, 偶而做個小小壞事!結果導致一連串的災難...還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