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安琪拉帶著我們閱讀上帝的話語

想著在我們尚未認識神時, 天父就給我們心懷意念

長大後要做甚麼?

沒有遠大夢想的我, 想過可以幫助學生的老師!

沒有遠大夢想的我, 想過可以幫助病人的護士!

沒有遠大夢想的我, 想過可以幫助老闆的秘書!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想要追逐成功~

但我的志願似乎都以"幫助"為出發點, 這樣的正向與了不起...都是因為愛我的天父來的啊.

人可能需要工作來賺錢養活自己, 很慶幸自我出生起, 我不必擔心這件事.

這也不是我想要工作的目的之一.

工作而得到的滿足, 是因為幫助了人的滿足.

很愛天父!因為祂是那樣的照顧~

感謝在當中分享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是有福的!

有些人在生命中只沉醉在享樂上, 那是他們的失去.

你小時候的志願達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