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_~1.JPG 

(如果我家的景色這麼好, 我當然就天天開窗囉!!)

一月的時候, 高球男上班比較不忙.

所以, 他一系列整頓家務會在此上刊!以示他在家中的分量~

 

先上刊, 被荒廢已久的衣物間...的那片百葉窗!

我不愛曬太陽, 但偏偏我們房子的衣物間是太陽升起的東方.

但是高球男喜歡曝露的個性...一天到晚跟我唱反調的開窗.

就這樣被我們一來一往開開關關的百葉窗, 就壽終正寢.

久久都沒再去修復他...

過了好久沒有簾子遮蔭的日子...我們家的衣物都曝曬在太陽下, 我的黑色小可愛都變色了.

終於等到高球男去店裡選購百葉窗...明明量好的尺寸, 居然不對~

跑了第二趟才完成任務...

耶!!陽光你給我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