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了許多文章, 都忘了把電影加進去了~

這一篇介紹各八部電影吧...是平常文章的兩倍耶...

來吧!

1. Push

 

這種擁有超能力的電影, 真的是百演不膩!!

還蠻喜歡裡面的小女孩的~

 

2. Letters to Julet

 

天啊!!歐洲真的是超美超浪漫的啦~~自從17歲去過之後, 就一直覺得念念不忘要回去的!

好想去看看茱麗葉的窗台...

 

3. She's the man

 

很好笑的片, 那個女生裝起來還真是像男的耶!!而且很可愛~~

我覺得她演得很好...

 

4. Sublime

 

一部看不懂得怪片...裡面有許多噁心的兇殘畫面, 可不用看這部難看的艱深的片.

 

5. My life in ruins

 

希臘真是個神秘有趣的地方, 哈哈!但我發現我很"觀光客"...

像裡面說的, 出去玩狂照相...狂買紀念品. 是來好好反省一下旅遊的義意啦!

(小小聲說:其實男主角剃掉鬍子真的好帥喔~)

 

6. The greatest

 

 劇情片很考驗演技的, 這部片其實會有點難過, 會有點甜蜜,

不過總歸就是, 人在傷痛中, 最需要的是包容與愛吧!

 

7. Astro Boy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原子小金剛是這樣來的!

好難過的故事啊~~看得我一直飆淚...但好好看喔~

 

8. The Bounty Hunter

 

男女主角互動的好自然喔...所以戲很好看!再加上是動作片, 還蠻好看的!

 

(給一次看完八部電影介紹的你, 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