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0.JPG 

小牛爸媽, 很好心!知道我們沒有要出去旅遊~

邀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重點是當天晚上...高球男首次抱了小牛耶.

高球男不愛小貝比軟軟的~唯恐避之不及.

但他會跟已經會跑會走的小朋友玩.

造成我媽老說, 他很愛小孩的形象, 要生一個~

高球男真的是超級會裝的...

人前, 好像我比較兇~其實兇對於皮的人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人前, 他好像比較遷就我~其實我也沒少做甚麼啊?!(那位仁兄, 我們結婚後, 沒下過廚, 沒洗過衣)

但在我媽面前裝的超級好好女婿的樣子. 真的是...

我要說他真的不愛小孩, 所以千萬不要再叫我生一個啦!

(即便我有回去看了一下當初我們婚前做的輔導測驗, 他真的有想過生兩個小孩)

總之, 會抱小牛真的太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