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號稱感恩節的星期五為黑色星期五.

是許多店家大打折的時機.

大家搶破頭...我想我認識的人裡面, 有兩位真的是瘋狂~

一是為了所有WII的周邊, 整各禮拜都在忙, 最後買到了限量版的紅色Wii...並且上了電視新聞

價錢是真的很美麗~想想其實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一開始就跟著大家瘋~家裡那台Wii根本就是占空間用.

二是開車花了兩小時只為買電鑽~

至於我跟高球男的瘋狂行徑...現在就要來報告囉!

因為哀鳳上裝了新的app, 就是可以隨時掌控到底有甚麼好貨可拜.

結果呢, 發現網上購物比較快, 我看上一台GPS, (因為舊的某次出遊的時候弄丟了), 店家只有10台.

如果要買, 可能要早早就去, 店家早上4點就開門了, 但我們懶.

就在感恩百樂宴結束後, 我看到哀鳳通知我那台其實可以網上買.

而且這樣我還可以有CASH BACK賺, 也不用加運費. 但是大家都是聰明的消費者, 本來連底座都要一起下殺, 因為原本要二位數的底座, 一位數字就買得到~

但大家下手很快, 當我再問高球男意見的時候, 就告訴我被訂購一空.不過GPS有買到就好, 不用再跟人家借囉~

因為早上也跟姊妹掏約好要去OUTLET血拼, 於是還是起了個早(其實也不早, 早上八點半才出門), 到各家買了一些東西.

下手了一個戶外的燈飾計時器, 烤東西需要的大碗, 電動牙刷組等

之後再去集合, 但是到了OUTLET, 發覺真的沒甚麼好買的...大概我平常也是買了許許多多的衣物, 一點都不缺吧!

說了這麼多, 這些都不算瘋狂的事蹟, 還有更厲害的...靜待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