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如此認真的...頂著過敏的鼻子...

打掃著!

想想如此繁忙的...早晨, 你我在那邊忙進忙出,

盡忠職守卻總是直來直往, 不掩飾性情的你...

伸出手指, 擺著不怎麼愉悅的表情~

 

向來不愛被人冤枉, 心情也不怎麼美麗.

也使出向來最會的一招, 罵出一堆然後閃人!

沒空多想, 也許那天不是我的天...

 

掩藏不住的性情的你, 又過來想要化解一切恩仇.

無奈那也不是你的強項.

讓我更覺得早上那一頓罵, 是招誰惹誰. 只好避而不想談.

但有話藏不住的你, 堅持!講理!

不理性的我, 不想聽理由得我, 狠狠發了一場脾氣...

哭著想躲起來.

但是姊妹們很關心, 讓我無法忍住委屈, 所以一發不可收拾...以為自己可以很厲害的掩藏脾氣與情緒.

那時全都派不上用場~還是淚水鼻涕齊流...很失態!

 

回家後, 仍是心有不甘...但還是好好反省了一切~

先說出了道歉!

沒想到我心裡卻是無比的暢快~之後你的道歉也都不重要了!

還有一件悲傷的生氣的事卻造就了別人的好處.

沒甚麼比這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