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最近看的電影喔~~

1. Walk the line

 

這部電影好友家剛好有, 我偏偏是帶出來的DVD在她家看的.

我覺得還不錯看...其實鄉村音樂也不難聽啦!

 

2. Shooter

 

裡面的射擊手, 真是神準~~

女主角的家在肯塔基喔~~動作片來說, 我可以接受, 雖然是很扯!

 

3. Knocked up

 

我覺得這部片實在很好笑...

只是我不懂的是, 女主角真是美如天仙, 有大好前程...怎麼會看上??那個男主角, 小胖...又很不成熟, 沒錢, 無所事事.

不過這大概就是喝醉酒...一夜情...所要付上的代價吧?!

 

先介紹這三部吧~~

都是我覺得不難看的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