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才說了, 該死的小孩...老是要替他們清理弄亂辦公室的一切!!

又來個讓我大抓狂的事, 有某欠揍小孩, 把教會留言語音...我!!錄的歡迎大家留言的語音給我錄他自己的聲音...

而且他x的錄的是說:" 不要使用教會電腦" 哪裡來的賤小孩啊??!!

害我現在, 每次到辦公室我就要確定一次是不是我錄的音...臭小孩, 不要再給我製造麻煩啦.

 (會議上我也提過, 所有小孩要進辦公室, 一定要有父母或是老師陪同, 監督. 不要濫用教會資源. 顯然, 這種鳥事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根本沒有確實做到.)

 

那天到辦公室, 其實我不是要用電腦.

但是辦公室電腦規定就是不能作為私用. 你要上網, 使用email, 請回家.

螢幕上也有警告的標示.(畢竟以前很多小孩亂使用導致中毒, 還亂更換了密碼, 讓一幫大人愁苦著要如何打開使用教會重要的資訊)

那天有個大約是個青少年的樣子的男生, 在那邊用電腦.

所以我過去看一下, 不出所料, 是在用電腦申請交友之類的帳號.

我並沒有跟他說, 不可以使用.

只是在一旁看著他.

但是他一付我是隱形人一樣.

過了2分鐘有吧!他媽媽進來叫他, 問他在幹嘛, 趕快離開, 別人要用.

還跟我道歉.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因為那傢伙, 還是一直在...又多用了個好幾分鐘, 直到申請表填好送出去.

看都沒看我一眼, 就跟他媽媽走出辦公室了.

臨走前, 他媽媽又跟我道歉一次. 我有說了, 沒關係~~然後把電腦登出.

防不甚防...連父母出動都管不動的孩子.

我只能說, 還好我沒有生小孩, 以後也不需要生來氣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