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問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我說, 還算是喜歡吧!

只是我深深的討厭死小孩...

對不起!我對小孩真的是沒甚麼好感.

但是我又不想成為那個管束他們的人.

就像當初, 很多人都認為有耐心的人可以成為好老師.

我完完全全不這麼覺得.所以我打死也不教書.

要能成為一個老師, 我覺得要有必要的自信, 光是這點, 我就達不到.

另一個很重要的就是, 威嚴!

對於小朋友來說, 我一點威嚴都沒有.

連個四五歲的小孩都可以跟我嗆聲. 在我上課說故事的時候, 他就說已經聽過某某故事了...

我不是說, 教會的小孩沒有禮貌或是沒有教養.

而是我接觸的小孩大多都在教會.

當初大老說, 現在的辦公室, 就是我的辦公室, 所以我應該管理辦公室裡的大小事務.

但是小孩自由慣了, 想進去用一下電腦, 想進去拿張紙, 想進去玩一下影印機.

弄得一團糟, 勸誡無用, 因為我是各拿小孩沒轍的人...

就連被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孩說開金龜車真是Shallow(膚淺), 我都無法還擊的人.怎麼人家小孩把你當一回事.

某次, 有兩個小孩, 在禮堂裡丟球, 我說了兩次, 請他們到外面去玩, 完全置之不理. 直到他們媽媽看到, 出面制止.

才結束了他們傳接球的遊戲.

哀~一個堂堂manager, 卻要每個禮拜收拾他們在裏面搗亂的垃圾.

這大概是唯一我覺得這個工作很機車的地方吧!

我不想當個讓小孩討厭的人, 但是我超級討厭這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