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台灣我真的不知道過年要吃火鍋耶!!

"圍爐"這件事...我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

反正,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就吃吧!

感謝採買食物的小可愛們.

也謝謝J又特地回家把冬瓜茶拿過來.

吃完了, 就是球賽時間啦.

還蠻緊張的一場球賽...不過我們還是贏囉~

發財幾次都被我們亂叫嚇到...可憐的小貓貓.

然後就是打麻將時間.

這一次沒有人幫我看牌..僥倖沒有放炮, 而且有胡到牌!

只是很抱歉動作很慢啊!

起滴公主帶來了橘子再加上小豬..就成了豬事大吉耶!

還有阿信的蜜餞. 讓我們稍稍有點過年的氣氛啦.

祝大家新的一年, 虎虎生風...

 

(後記: 大家走後, 高球男一時興起, 拿起球竿在家裡揮竿..., 是因為太久沒揮了? 我在收拾的時候, 聽到東西碎掉的聲音...

是的!高球男把我家的玻璃燈罩跟省電燈泡一併敲碎了. 歲歲平安喔~)

arrow
arrow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