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要結束了~

在年初的時候, 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給自己設立甚麼目標.

其實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媽老是覺得我沒有工作, 在他的價值觀中...這真的不好!!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上帝的恩典.

至少上帝沒讓我缺過錢啊. 我們生活也過得去.

可能這時候, 又會有聲音說, 你生活太安逸沒有目標...批啦啪啦.

這又跟你的價值觀怎麼樣來說了.

但是這一年中, 我還是有天父給我的委派的幾項有薪水的工作.

我覺得很夠了.

只是這年就即將到底.

這幾個工作也都一一完成.

突然, 我真的有一點空虛感~

尤其, 之前很傷腦筋的問題, 一下就解決了. (感謝神是聽禱告的神.本來的難題, 輕鬆解決)

下一個工作, 接或不不接, 就是跟上帝說, 既然你給我機會, 那有問題你就一定要幫我擔了喔~

我要有你的保證, 有你的防護罩! 這樣百毒不侵才行.

是啊!我很任性, 但是就是因為我有這樣好的天父, 他會幫我的.

我的空虛, 我的疑惑, 我的擔心, 我的害怕全都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