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凌晨出門搭機的時刻!

晚上的南加還是蠻冷的.

還了車, 差一點就忘記, 我們還有一包行李在車上~

因為姐姐說他們零食吃不完, 就幫我們多包一箱行李.

當天是加州時間4點準時出門.

天超黑, 風超大.

感恩節的早晨, 機場還是有一堆一堆的搭機人潮.

排隊再排隊...一到登機門, 真是不妙! 我們後補機位是越來越多的人...而我們永遠是最後兩位.

果然第一班7:00沒搭到, 那位手忙腳亂的空姐, 大概也顧不得要不要保持笑臉...

手舞足蹈...指來指去, 喊了人上飛機...最後上機的人又確定沒位子, 又下了機.

一起等待下班機的位置.

下一班機的登機門就在旁邊...大家又盯著螢幕, 候補人滿滿啊!偏偏9:00這班是超定機位...

更不用說我們這些候補人員囉...果然, 又回到當初第一班的登機門, 等待11:00的班機.

這次的服務老太太...脾氣不怎麼好! 高球男去問了一些問題, 最後我們是有機位了, 但不能坐一起.

重點是我們的終點可不是亞特蘭大, 在加上又有三個小時差, 我們也必須知道抵達亞特蘭大是否有班機回肯塔基.

可是那位老太太, 還說我都給你這班班機的機位了, 你想怎樣? TMD...

你態度需要這麼差嗎? 難道我們想確定轉接的班機有沒有也不對嗎? 我們就算是候補機位, 也還是付了一樣的機票錢啊!

你需要這樣歧視我們買候補機票嗎?

後來是隔壁那位比較年輕亞裔的服務員, 說幫我們查一查轉機班機, 順便幫我們排候補.

好不容易抵達亞特蘭大, 居然那最後一班飛回肯塔基的班機...也是一堆堆的候補名單!!

眼看一個又一個被叫上機, 我們跟另一對夫妻...就只剩一個機位.我們都不能分開.

而當下登機門那裡也無法幫我們處理隔天的班機...只要我們去他們專門處理這種問題的電話亭問.

但是對方也只能幫我們候補隔天最早回肯塔基的班機, 早上9:30.

這就表示, 我們必須在機場過一夜了!!

本來高球男是很衝, 想說要租個車, 一路開回肯塔基, 大概要開個7小時左右.

另一對從墨西哥要回肯塔基的夫婦, 老婆好像也很有興趣要分租.

只是問來問去的結果, 一定要原地還車才讓租. 所以...這計畫宣告破功.

還是要在機場睡一覺啦!!

我們找到了明早要登機的登機門, 就在那邊等待. 不過當時時間是晚上9:00.

還好, 我們特定在前一天, 買了一些麵包帶在身上, 一路就靠那充饑了.

機場的店家或是餐廳也一間一間的打烊.

那些打掃先生與小姐, 也一個個出現了...

就在我們找半天...找廣播聲音比較小聲, 電視聲音比較小聲, 音樂播放比較小聲的椅子棲身.

CIMG4497.JPG 

(上圖:在機場裡睡覺, 我的腳)

可是燈光無法挑剔...就是很亮.

再加上那打掃的吸塵器與打蠟機...

還有沒有開暖氣的狀況下...超級冷!

我根本無法入睡...可是我眼睛又好累~幸好我有把眼鏡隨身帶著...隱形眼鏡就浪費了一副.

高球男在這種狀況下, 居然睡的有夠熟的...

好不容易捱到早上, 店家又一間間開了.

因為店裡才有暖氣, 所以就去POPYE吃東西了~

吃東西同時, 我的眼皮一直想要闔上.

CIMG4498.JPG 

身體暖了, 再慢慢走去登機門...也是有不少人耶!

不曉得這次排不排得上候補呢? 心情真是錯綜複雜.

幸好, 早早就排好我們的機位. 鬆了一口氣, 滿滿的班機要回萊城囉.

雖然我當面謝過那天被我電話騷擾的朋友們...但是在這我還是要說我很感謝你們熱心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