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著某個部落格介紹的餐廳...

就隨便晃一下, 還是去以前去過的店吃。

吃了碗牛肉麵...還不賴!但仍然有吃到地雷...

買了每天必喝的珍奶。 從我們到的第一天, 就買來喝了...喝了好幾天, 我想肚子裡全都是波霸...

那天的行程就是去華納兄弟片廠觀光...這是Hollywood最貴的一個片廠觀光了.

大約兩小時坐車的介紹.

 

剛到時, 發現他們自己的停車場要7.00, 可是路邊停車可以停兩小時.

本來想停的, 但是售票小姐說, 還是停另一邊沒有限制停車時間的比較好.

他們20分鐘就一組介紹會出團. 但是由於參觀人數很多.

我們被排到下午3:00. 晃了一下禮品部...順便了解一下, 到底他們拍了甚麼影集和電影.

真的好多好多喔~當然最有名的就算FRIEND...

電影的話, 也還不少啦!

導遊也會很詳盡介紹每個景哪部電影哪個影集...很高興還拍了老友記裡那家咖啡廳.

最後的博物館不准拍照...

裡面有很多電影的衣服與東西.

樓上更是一整層樓都是哈利波特...還可以帶分類帽呢...看看你被分到哪一個學院.

離開前,也幫你跟某電影場景拍照..由於我們事先不知道要拍甚麼?全是導遊叫我們擺動作...

結果出來的佈景是他們最新電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的一幕...不過拍出來不甚理想~

我們的臉都看佈景~吼!導遊拍照技術很差耶.

帶著怨念又要塞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