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之間總是有摩擦!!

可是就因為我們愛著彼此~

一切都可以在擁抱中結束一切的恩怨.

 

有時候說出去的話, 是無法收回的. 但是你願不願意忍那一口氣.

話語可以包裝~話語可以含蓄~

寫出那封email花了多大的力氣, 多大的勇氣.

在對方的眼中, 會是如何?

可能我會放下我的疑慮!可能我會鬆了一口氣!

但是你呢?

 

或許只是一場熱情被澆熄.

或許只是沖淡彼此的感情.

 

我深深在乎的那疑惑解開了, 但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

每個人可以是體貼的. 體貼也可以是被誤會的.

 

好像有時候說再多也是浪費.

我愛你, 你愛我.

就可以原諒彼此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