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晃一陣書店,

還在廁所裡遇到一個怪怪小孩把我當成他的朋友.

一直叫朋友的名字...還說他聽到我夾腳拖的聲音, 也看到我的夾腳拖了~

怎麼都不回覆他, 他最後甚至是有點生氣了.

我只好出聲告訴他..你真的認錯人囉.

之後, 他就一言不發的, 衝出去廁所.

 

書店門口, 有擺放Cosí的兌換卷.

只要買兩個餐, 就送甜點一份喔~

反正也沒去過那間餐廳, 就過去看看.

 

食物還不錯吃~分量也很飽~

我們的甜點就是他們提供, 小烤爐烤棉花糖加巧克力與餅乾.

不過, 高球男一直有個疑慮: 這樣不會很危險嗎?

因為那個棉花糖一下就著火了~萬一給小孩玩, 不是很危險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旁邊都有大人看著...那小小火, 一下就被撲滅了不是嗎!

他們還有賣一整組的工具, 給客人買回家自己烤啦.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