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大圈, 我們就回達拉斯.

不過也是我們在這裡待的最後一天啦!

 根據網路上的介紹, 如果你只在達拉斯待很短的時間, 那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

六樓博物館--這裡是約翰甘迺迪總統被暗殺的地方.

IMG_3325.JPG 

館內不許照相與錄影, 票價也是不便宜.

裡頭塞滿了遊客, 我差點窒息在裡面~

而且啊, 他設計每人都有一個耳機導覽, 只是遇到我這種左右不分的人...

每次他說左邊, 我往右邊走...一整個錯亂.也不能仔細的看上面的解說, 只能跟著耳機指令亂亂走.

奇怪的是,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去耶, 難道是我迷路了嗎? 反正後來人擠人的狀況下, 我受不了, 就出來了.

不過多少也讓我更了解刺殺這一回事. 要我是美國公民, 我也不相信真正的兇手是那位...

IMG_3335.JPG

身後朋友站的那個X就是中槍點, 還有另一個X, 應該是最後重彈的那個點吧?

一共中三槍, 有可能是四槍(陰謀論).

抓到的兇手, 藏匿在當時的圖書館六樓, 就射擊位置, 所以才會有六樓博物館的誕生.

 

看完博物館, 我們還有大把時間, 因為我們還要去AACenter倒數呢.

不過我們大家對達拉斯都不熟, 大家也都沒有做好功課...

所以完全的迷路...我那天肚子不舒服, 當天又很冷, 一度很想放棄要倒數的念頭.

還好, 被我們遇上了免費的電車.

IMG_4260.JPG 

可以不用賣命的從六樓博物館走到West Village啦.

不過學妹朝思暮想的冰淇淋店...居然四點就關門了~因為是New Year Eve.

有些有趣的店, 也早早關門~

但是坐電車還蠻有趣的啦!

我們坐的其中一輛, 已經是一百歲了耶~還曾經到過不同國家, 不同城市服務過.

 

看看時間, 好像離要倒數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再走向AA CENTER, 也邊找可以讓我們坐很久打發時間的餐廳.

我們最後選擇一家三明治店, 因為他開到凌晨.

我們大約坐到十點, 打牌. 再前往倒數場地.

IMG_3351.JPG 

一路上, 都是比穿得少, 穿得辣的正妹.

看的同行的男生都要流口水, 噴鼻血吧!

我都快冷死了~果然是沒有當正妹的本錢.

好不容易到達場地, 但是呢, 我們看不到舞台, 被隔離在外面.

還好, 音樂還是聽得很清楚, 還有很多電視牆.

這裡的電視牆好棒耶, 移動式的, 可以分開成四個, 也可以合成一個大螢幕.

IMG_3361.JPG 

最後啊~有位先生, 拿著Free hug的招牌, 幾乎所有的女生就為之瘋狂.

去抱那位先生, 我是不太懂啦?在High甚麼? 難道都喝醉了嗎?

倒是羨煞了同行的男生, 他們超想讓正妹抱的.

 

到了飯店, 大家都懶得洗澡, 就窩去睡了~

因為隔天一早我們還要搭機回肯塔基啊.

不過我想最辛苦的就是有緣人了, 他白天上班, 倒數完.

就帶著我們回飯店, 睡在椅子上, 再把我們帶去機場.

謝謝有緣人這麼義氣相挺. 幫我們個大忙.

 

目前, 我們玩了甚麼, 看了甚麼~

都算交代完整了!就剩下我們吃的幾頓大餐要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