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不曾為自己買過香水, 只有買給朋友過.

可是廣告的魅力就是這麼大.

一直都是某家化妝品保養品店的會員, 三不五時他們就會寄型錄或是折價卷過來.

基本上我不太保養...也不太化妝...

所以常常那折價卷也是作廢的~

不過, 他們最近促銷香水, 買就送浴袍喔~

所以翻了一下型錄, 就看上這款 HARAJUKU LOVERS.

IMG_3012.JPG 

很可愛喔~

偏偏他有五個娃娃款...

那就該一口氣買下來吧??!!

一開始我想說那麼貴, 還是只訂兩支就好...

可是高球男看那附送的浴袍還不賴~

要再定其它的, 只是上網買到一半, 就說沒貨了.

高球男為了圓我心願, 親自又跑到店家去買下了剩下的.

所以現在全員到齊喔~哈哈哈.

但是它的香味如何?我還真不知道耶.

( 以下是他們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