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Ashville, NC

朋友大力推薦了Ashville的Biltmore, 是美國最大的房子喔.

網路上訂票可以便宜許多, 大家記得上網動動手指, 就可以省錢...

還有如果你是下午三點以後才入園區的話, 明天可以再來一次免費喔.

這裡分了好幾區, 每個點之間, 又要開個三四英哩...

而且大家都開得很慢, 因為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啦!

 

你也可以選擇去他的森林小路健行或是騎馬, 開吉普車, 騎腳踏車等等.

這裡還有有教你打獵與釣魚的技巧喔.

我們時間有限, 只參觀他的房子, 酒莊, 農場及花園.

光是這些我們已經花了兩天了.

不匱是美國最大的房子啊! 

裡面的餐廳食物很美味, 我們選擇其中兩家餐廳.

羊肉都很嫩, 要到入口即化的感覺啦.

 

這房子屬於George and Edith Vanderbilt,

目前也仍然是他們家族在經營, 他們供人參觀, 以保存這建築物.

這房子大概在1895年左右蓋好的吧!

(這次旅途塞了一堆的歷史在腦子裡, 快要爆炸了)

不過呢, 我不免想要把他跟赫氏古堡(位於加州)相比, 這家美國最大的房子好像就被比下去了.

一個是房子, 一個是古堡. 當然規模不能相比啦.

但是我想主人就是位很好客的人吧!位於地下室的游泳池, 有許多的更衣間與淋浴間, 就是設計給客人用的.

裡頭還有些房間在進行修復的動作, 在裡面是不准拍照跟錄影.

所以我不能呈現給大家看看裡面的豪華程度.

他們在11月第一個禮拜後到12月間有聖誕節特別的佈置, 所以那段時間的參觀費也就更高了.

不過我們正好是在那段時間的前幾天去的, 所以也看到一些奢侈的聖誕裝飾.

而且每個房間主題不同, 今年是以原主人曾到過的國家為主軸, 每個房間呈現不同文化的特色.

我看這間房子真的吸錢喔~因為光是門票就要四, 五十美金一人.

當然不包括其他特別的服務, 如果你參加解說團, 又是另外計費...

這些好野人, 果然是很會賺錢~

(儘管他們介紹影片中有說, 他們不是收觀光客錢來賺錢, 而是收觀光客錢來保存歷史.說的真好聽.)

 

裡面的詳細介紹, 我就在相簿裡一一解說囉~有興趣的繼續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