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到了沒錯, 可是萊城一到中午還是有華氏八十幾度呢!

所以高球男跟我帶著我們家的車難得去退溫, 洗澎澎去~

之前高球男跟我自己洗, 洗到高球男腰扭到.

還是不要這麼苦命好了, 到半自助的洗車機器去洗一洗吧.

至於沒有選擇全自動的洗車, 是之前的經驗也是洗不乾淨耶!

所以想說半自動的會不會比較好?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發覺重點是機器問題...

像是試了兩家的吸塵器, 馬力小到比我家自用的還要小耶.

真是中看不重用!! 而且上面明明有泡沫刷子功能的, 居然是壞的...

是要找誰給我退錢啊?

所謂半自助的洗車服務, 就是人力是車主自己洗~機器提供水啊, 潤絲, 打蠟等噴頭.

下圖就是一長串的服務項目

 

每個服務每金一塊半.

我們真是厲害, 選到個壞掉的泡沫刷子...所以基本上~頑固的汙垢還是在車子上的!!

 

所以說~這種半自助式的服務, 缺點就是機器很糟...雖然沖力是比自家的強, 可是還是洗不淨.

因為我比較不聰明, 看到那琳瑯滿目的按鍵就煩!

所以當天是我拿著各式噴頭繞著車子洗.

而高球男去研究那機器.

本來我們是要讓人工洗車, 不過一到假日, 就大排長龍的.

想想美好周末還要排隊, 也就算了.

看來還自己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