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Linedancing老師W, 安排的我們學生在國慶的時候去表演.
心裡面是很掙扎的啦!因為...會有很多人圍觀的啊~
雖然我是愛跳舞的, 但是不表示我愛表演給人家看.

跟朋友約好, 不過我們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而遲到~

已經表演過一首曲子了.

還沒到表演場地, 我就看到, 老師跟其他的Square dancers

可愛澎澎裙在那裡飛揚了!

先來說說 Line dancing 跟Square dancing的不同吧!

其實基本上就是

Line dancing不需舞伴, 大家排排站, 一樣動作.

Square dancing需要個舞伴, 而且還要換舞伴, 換隊形等等

IMG_0966

照片前頭那位白色澎澎裙就是我們的老師, 隔壁那位國旗上衣的就是師丈啦!

 

影片中的音樂可不是放CD, 是有歌手現場唱的喔~

回家看了一下高球男錄製的影片, 超多人圍觀的...

還有人在錄影呢~

老師還對我們說, 會在教育台播放哩...

希望不要有我認識的人看到 :p

 

這幾位熱愛跳舞的美國人, 不斷邀請我們去學Square dancing.

我自己是沒差啦, 甚麼舞都學。

就要看高球男願不願意動一下他的"金"腿, 一起去玩一下囉!

 

老師的女兒跟我們一起跳。(老師不只一個女兒, 當天來了兩位)

老師的女兒看起來超年輕的啦~

老師女兒的小孩都二十出頭了。

他跟我們說他以前在TOYOTA上班。現在想去日本當宣教士呢。

 

你說怎麼沒有主婦的照片?

呵呵~因為都與其他美女朋友拍照,  基於保護他們的想法就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