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教會的詩班辦了一場音樂會,

本以為這就是終點, 不過他們卻想要巡迴...

當我說有其他事不願意參加,

就有人對我說: 我工作都請假了, 你那甚麼XX事算甚麼?

頓時有種小媳婦被欺負的心情!!

過不久, 又有人來說: Stacey拜託你來, 不管要我做甚麼, 我都幫你完成.

這...好像我是難搞的大小姐??

高球男還說我真大牌, 人家好說歹說, 我還擺架子.

真是冤枉啊~包大人!!

是他們太晚說耶!我的事早就排好的, 更何況我在詩班的工作隨便一位有手的人,

都會做的事, 幹嘛非要我不可.(只不過是播放投影片)

做神的工我也不求回報, 是他們硬要求我, 請我吃飯耶~

我從沒耍大牌, 好不好. 更何況他們每次說要請吃飯都沒有

總之為了不要讓人說我是個不識相的傢伙, 乖乖的跟著去了!

 

第一站: 辛城教會

開了快兩小時的車, 因為塞車, 到達後,

當然包括試音排練, 花了一段時間, 他們教會也為我們備了晚餐,

IMG_9969

因為太豐盛了, 高球男吃了兩盤耶!本來他還想去添,

不過因為等下要唱歌, 還是不要吃太飽的好。

 

此次演出, 因為音響設備等都不熟悉, 也是狀況百出,

零零落落的, 有點慘呢!

IMG_9970

這是男生在等待出場時, 只不過不曉得其他團員都商量好要穿白襯衫?

高球男人緣不好ㄡ!成為異類, 而且不是說好要穿牛仔褲嗎?

大家很不團結啦, 唯一整齊的是男生每個人都戴眼鏡

IMG_9974

女生還少一位, 因為他的兒子很黏她, 正在一旁哭, 正在安撫中!

她們很整齊都是牛仔褲, 上衣是自由發揮

IMG_9976

這是辛城教會幽默風趣的牧師

IMG_9975

這是我的工作台, 播放詩班要用的提詞機!!

演出不順利, 而且辛辛那提大學的音樂系可是全美數一數二的,

聽高球男說,台下的聽眾都"結屎面", 還好喔, 我看不到!

後來的甜點也超級棒的, 有紅豆湯, 綠豆湯, 粥...

我還吃了一個法式甜點, 是牧師的爸爸做的喔!

IMG_0010

超好吃的, 還有不同形狀, 這是我帶回家後拍的, 有裂開了~

 

當天去的有一百多人, 是只有學生小組的部分, 可見這教會會眾不少喔

 

第二站: 路城華人教會

因為路城教會離我們比較近,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排練完後, 又去享用她們準備的晚餐, 也是很正點喔!

還有椒鹽蝦超讚的!

這個教會的人有以前在萊城我們教會待過的人, 都來噓寒問暖,

不過我們來這裡不夠久, 一個都不認識...

IMG_0031

他們教會也缺牧者, 這是協辦這次音樂會的弟兄

當天來看演出的人, 大概將近一百人, 可能因此詩班的人比較不緊張,

表現得不錯, 除了團長主唱出了一兩次大錯, 其他人都狀況很好,

IMG_0037

IMG_0038

大家有看出他們這次演出的穿衣重點嗎?

其實是毛衣啦~很難看的出來吧!!

 

這間教會有夠大的, 雖然他們平時會眾跟我們差不多,

神很眷顧他們, 以很便宜的價格, 買到這間蓋了不久的教會,

因為之前的教會, 人數擴張太厲害, 不得不搬家,

整間教會設計超棒的, 女生廁所還有沙發等貼心設計,

禮堂屋頂是原木六角拱型,

除了教堂讓人驚艷之外, 他們教會很多美國人的中文嚇嚇叫~

如果不看本人, 真的會以為是個華人在說話耶

 

兩次的演出, 就這樣~

聽說還要再加演好幾場, 雖然這兩次的體驗也還蠻有趣的...

還要加演?!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有人說:叫他唱歌, 永遠都不會累。不過, 我是裡頭的不唱歌也沒有演戲的人耶!

所以不適用, 我需要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