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大學時代的朋友, 生了個兒子, 是位馬來西亞華僑?
其實我也不懂他們是怎麼分的啦~反正他是生在馬來西亞!
他是位厲害人物, 老公有幸在他大學時代, 與他同時競爭獎學金, 
後來大會決定, 兩位都很優秀 ,就平分獎學金,
他在萊城一家響噹噹的公司工作, 薪水也非常的高 ,是大家提起都會, 
哇~出來的那種 ,而且大家都說那家公司的工程師都很聰明,
他們家也跟我們住在同一區, 所以就去探望已經當了兩個月爸爸的他跟北鼻,
不過以我跟馬來西亞人打交道的經驗, 他們通常都很有目標, 閒不下來...
這個特色也在老公這位朋友身上嶄露無疑, 即使他已經是高薪,
 他不但投資股票, 賣房子, 出租房子, 連車牌號碼也要168...
他是很聰明, 不過也很努力 ,也很勤勞...
我就在想, 如果我有這麼積極, 是不是今天我就會是商場上的女強人, 
而不是在這裡嘮叨的家庭主婦呢?
不過, 想歸想 ,我覺得看到為目標不斷努力向前的精神, 是很值得學習的,
 就像聖經裡說"要向著標竿直跑"~
神也常常提醒我不要懶惰, 所以...
常常跟這種朋友相處 ,激勵自己要努力...

除此之外, 我也見到了他的老婆...他老婆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需要好好反省啦!
他們的目標: 是還要再生兩個小孩, 他說他很難想像 ,有次遇見一位太太, 當著他小孩的面, 
說養小孩真是辛苦, 不但要照顧, 而且哪裡都去不了, 寧願不要生...
看來她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想的啦, 唉喔 ~我就是這樣不想生小孩啊, 害我覺得我很沒愛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