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想再提起腳痛的事....因為大概在美國的醫療制度下, 是不會有任何好消息的~~
不過不得不說感謝....
感謝!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你給的話語, 讓我有信心等待你的醫治...
感謝小熊與小熊媽!你們的秀秀 ,我都知道, 我抱著希望等待腳好的那一天~
感謝Bill叔叔! 每個星期天都要給我擁抱 ,對我說"可憐的Stacey! Take Care, ok~ "讓我感受到在神的家庭裡真的有溫暖!
感謝Christa長老! 雖然在教會那麼忙碌, 可是還是記得, 離開教會時 ,打電話給我鼓勵或是email提醒我支持下去...
感謝秋薇! 把她從台灣帶回來的藥膏貼布給我用, 讓我知道脾氣行為很強硬的她, 其實很體貼~
感謝柏青!在大雨中, 去他們醫院拿來麻醉貼布 !
感謝Amy! 提供很多意見與幫助!
感謝名森翠媛!打電話來關心, 也不管我的腳乾不乾淨, 就摸我的腳, 認真的診斷, 提供訊息...
感謝Lily!給了我一些健康食品, 很熱心的想讓我的腳好起來
感謝真睿! 碰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的腳好點沒? 我真的好感動喔 !應該是我先關心她的眼睛狀況才是啊!
感謝台灣同學會幹部眾美女們!! 聽我嘮叨腳就醫過程...
感謝! 一直叫我去加州就醫 ,不過我真的不想給你添麻煩耶, 你還有工作,還有寶寶要照顧...
感謝媽咪!連環call ,我是不想讓你擔心啦! 不用這麼緊張~
還有好多人想感謝喔~~
感謝林傳道, Gorden, 其他弟兄姊妹的關心...還有網友們的支持...
現在寫的這些人, 可能他們也都看不到我對他們的感謝...
可是我真心想說謝謝~~如果當面對他們說, 我可能就會像現在在電腦前發瘋似的流眼淚...
還有些人沒在這裡提起, 願神祝福你們, 我也會在禱告中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好啦!把心目中想說的 ,都說了~
嗯!!請原諒我這個瘋瘋的家庭主婦在這裡嘮叨 ,又不是得獎感言, 說這麼一大串, 要是頒獎典禮 ,早就想起音樂... 趕我下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