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過我們左右兩邊的鄰居
一直對小房子那對情侶沒有好感 尤其是那女生
如果我不在Andy身邊她就很熱情的跟Andy打招呼
每次看到我就跟沒看見一樣 其實也無所謂啦 反正平常也不用互相往來
但是 去旅行回來之後呢 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把我自己鎖在家門外
於是我在自家門外徘徊 也沒帶著手機 心想該怎麼辦好呢
是走路去公司找Andy呢 還是跟鄰居借電話 還是就坐在門口等Andy回家呢
我知道那對花園弄得很好的夫妻 兩個都上班 所以是不會在家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要借電話
可能跟他們借 他們人比較好 尤其是女主人 常常笑臉跟我們打招呼
而且在我們去旅行的兩個禮拜中 他們曾經有想過要報警 發現我們家都沒動靜 有點詭異
可是好死不死 就在我坐在家門口時 那對年輕情侶 一個出來割草 一個清理車子
其實真的很不想跟他們借電話啦 所以自己一個人坐在那 偶爾瞄他們幾眼
不過他們也不打招呼 也沒問我坐在那幹麻 就這樣我在家門口坐了三個小時吧
他們也不奇怪 就開車離去 真是"好"鄰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