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搜尋一些有關家庭主婦的部落格
可是哩 幾乎都沒有 要不然就是批評家庭主婦
不想多做什麼辯駁啦 每個人選擇怎麼過自己的人生  只要覺得生活充實過得有意義就好
那些無謂的言語 只是那些以偏概全 或是 物質主義的傢伙所推論出來的屁話
家庭主婦也許這是沒錢的職業 可是做的事可比那些急公好義的工作有趣多啦
 
好啦 離題啦 我是要說前一陣子忙教會迎新的事 來昭告大家一下 我真的有在做事 只是沒薪水拿
我準備的工作有1. 將登記的資料名單打好 2. 製作當天的PPT 3. 當接待人員
這些都是很容易的工作 可是也是有得忙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我為活動製作的節目單啦  大概是受姊姊以前都為社團製作海報等等的設計工作影響
畫畫我不行 但是設計這種玩意兒 倒是沒特長的我 唯一的一點點用處
不過呢 設計也還OK 頂多是打打字排排版 可是要將300份的東西 折成三折 可是一項大工程耶
等著印跟折 挑紙(深怕挑太貴 教會一向是能省則省啦) 費了一番功夫
晚上六點出門 一直到十一點才回到家 把準備工作做完
還準備了見證集 帶回家的工作 也是裝訂 折成冊花不少時間
每年教會都會出版受洗人的見證 也是由我打字 排版與設計整本書
雖然是很簡陋的 不像一般雜誌那樣精美 不過對於從來沒做過這種事的我 也還過得去
會後也要將新生的資料整理好 可是花了不少眼力呢 那ㄧ堆堆鬼畫符 看得我都頭痛啦
OK~這點小小工作 不足掛齒 只是在我的主婦世界中都是一項項小成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